月华三千

微博:莫归04826

欲念与占有(三)

  傍晚的时候,车律武如愿又见到了那个在院子里舞扇的女人,哦不对,应该称呼他为金秀妓生。

  明明是已经嫁过人生过孩子的妇人,可脸却比少女还要青涩美丽,眼睛里像是裹着水,纯净得像刚出生的羔羊。

  就连舞扇也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被人碰到。

  有趣。

  车律武勾唇,用酒杯遮住了自己饱含深意的眼睛。

  宴会上觥筹交错,全绿豆舞扇后就静静地坐在一边,不主动去招惹车律武这个目标,也不朝别人敬酒,盘起的头发略重,他好像不负重地低着头,露出一截洁白美丽的天鹅颈。

  显然,在妓房中,你不去找他,他也会来找你的。

  猛然被人从背后抱住,酒气熏天的脸伏在自己肩膀上,醉了的客人还在一个劲儿的喊自己美人。

  “大人,我不是......”全绿豆原本想好声好气地解释,也想要将男人的脸推开,可男人却因为他的动作暴怒,猛然一个巴掌扇在全绿豆的脸上。

  “嗯?你也觉得我好欺负是吗?不过是卑贱的妓生,你也敢瞧不起我?”男人拽着全绿豆的头发,将人的下巴死死掐住。

  “不是...大人我没有。”全绿豆强忍恐惧和冲动说到,他隐藏于裙摆中的手已经握成拳头,如果男人再不管不顾地纠缠,他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

  男人却爱极了全绿豆这副隐忍带泪的模样,他微微呲牙,已经喝醉的神经不知道该干些什么,顺手拿过全绿豆面前的酒杯,直接往全绿豆嘴里塞。

  酒液顺着唇滑向脖颈,再隐入衣领中,打湿了全绿豆身前一大片衣服。

  全绿豆被迫承接喝酒的模样并没有让在场的人怜惜,美人受虐的模样反而令所有男人兽欲大起,恨不得能代替那个正在掐着全绿豆的男人去做更过分的事。

  一整壶酒被灌下去,男人这才肯松手放开全绿豆。

  全绿豆趴在桌子上大声咳嗽起来,几乎有九成的酒都被灌了进去,全绿豆天生喝不得酒,现在已经是醉了。

  为什么...这些男人会这么恐怖......

  从小被圈养在小小的院子里,除了练武还是练武,只有每次王下达命令时才能出去一次的全绿豆完全无法应付这种场景。

  他的潜意识告诉他将男人杀了就没有什么事了,可是他不能动手。

  因为这里是...任务。

  “刺啦——!”

  男人徒手撕开全绿豆的裙摆,他打算当众强/奸了全绿豆!

  “你们不过是玩物,凭什么看不起我?不过是我胯下的宠物罢了!”

  男人的话让在场的所有妓生都心起怒火,可大家却没法站出来,只能低着头沉默不语。对全绿豆的哀求声视若无睹。

  全绿豆咬唇,左脸被打的已经红肿起来了,如果男人再不管不顾地纠缠...哪怕是这次任务失败也好,他也要将男人碎尸万段!

  就在男人狰狞着脸要扒下全绿豆最后一层亵裤时,突然!远方传来一声更大的声响,让男人也害怕地停下手来。

  坐在主位上的男人面前的酒壶被狠狠摔在地上,而车律武,则冷冷地看着男人。

  “怎么,我现在已经成为摆设了吗?”

  男人脸上顿时冷汗连连,像是被吓到酒醒似的瘫坐在地上,喉咙上下移动,就像是口渴般无法说话。

  他该说什么?可笑的自尊让他没法当着众妓生的面说出求饶的话,可他又明白...如果车律武因为自己而发怒,自己一定会....不死也剥层皮。

  车律武踱步走到全绿豆和男人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男人,忽然绽放了一个极其温柔的笑容。

  “大人家里面应该还有事吧?不快点回去真的好吗?”

  “我...我......”男人也像是找到了借口,他连忙站起来,连滚带爬地软着脚跑了出去。

  全程,全绿豆都没有抬头。

  从车律武的角度看过去,全绿豆就像是蜷缩自己想要得到保护的羔羊,在狼群里散发着诱人的芬芳。

  忽然,车律武将人一把抱起,离得近的妓生惊呼一声,却见车律武将全绿豆的头压在自己胸口。

  “行首,他多少钱?我赎了。”

  等到身边的人丢给行首一袋子钱时,车律武已经抱着人走出去了。

  “难道不知道反抗吗?你这样,会更让人忍不住欺负的。”车律武好像还是那个翩翩公子,此刻询问着全绿豆,全绿豆像是哑巴开不了口,身子仍然在颤抖。

  车律武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就好像是...见不得别人欺负这个金秀妓生。

  思来想去,车律武想自己也许是因为这人的身世太可怜了吧,所以才会忍不住想要怜惜。

  “....谢谢大人。”

  声音沙哑得不像是女人,因为害怕还有些颤抖,车律武微微低头,怀中人湿漉漉的双眼倒映了自己的容颜,妓生像是醉了,又像是获得安全感的后怕。

  在月光下,这个妓生用他最稚嫩的手段来挑拨抱着他的大人,一颗心,怦然而动。

  其实养一个寡妇在身边....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带着人回到自己的住宅时,人已经在怀里点头打瞌睡了。

  鬼使神差,车律武将人带到自己屋子里,并放在了自己的床上。贴心地为人盖好被子,他盘坐在床边,盯着全绿豆看。

  妓院里隔三差五就会来新的妓生,这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虽然像金秀这样悲惨身世的没有几个,但仅仅是悲惨的身世,完全吸引不了车律武的注意。

  车律武心想,自己为什么会单独对一个生过孩子的寡妇这么上心?总不能是因为这个寡妇长的好看吧?

  车律武嗤笑,手无意间划过全绿豆胸前,令熟睡中的人皱着眉喊疼。

  车律武一愣,双眼看着全绿豆被白纱遮住的地方....他原先听人提起过,女人如果进了哺育期,胸前若是不将乳汁放一遍,就会又胀又疼。

  金秀....也是这样?

  一想到躺着的人跟别人相欢过,甚至还为别人生过孩子,车律武心头有阵莫名的不爽,就像是自己的东西被抢了一样。

  他伸手,正要拉开白纱时,外面突然传来了侍卫的声音。

  是天下第一捧。

  “大人,那个人要怎么处理?”

  车律武顿住手,往上拂开全绿豆脸上的发丝,漫不经心道:“因为喝酒跌落山头,你知道该怎么做,不要留下痕迹。”

  “是。”

  其实哪有那么多纠结?只是因为遇见了命中注定的人,所以才会与众不同,才会想要去保护他,舍不得他不好。

  车律武最终还是打算做一个正人君子,洗漱好后上床搂着软糯的人,轻声道了句晚安。

   







ps:终于来电了,因为没有网就只码了一小点。

     还有!是我春色无边(五)写的不好吗?为什么连两百热度都没有!(暴风式哭泣)

你们不能这样对我!不能白嫖!


评论(24)

热度(5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