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三千

微博:莫归04826

春色无边(六)

  车律武收拾完一切后离开了,全绿豆休息后也缓缓睡过去,粉白色的衣裳像是要遮盖一切痕迹,因为害怕尴尬而没回来的东珠,绝对想不到她的“母亲”身下是这样的污秽场景。

  车律武离开后,全绿豆总算得到了一段时间消停。

  他来到妓院,行首吩咐他一同前去汉阳,全绿豆想不到的是——自己这一去,又是多般折磨。

  跟随那些人来到陌生的住所,全绿豆一心担忧着自己的哥哥,并没有意识到这里是车律武的住宅。

  偷偷溜进房间,全绿豆没想到的是他等来的不是兄弟相见的感人情景,而是咄咄逼人的真相。

  “你还不明白吗?你真的要知道真相吗?”

  全绿豆失怔地看着男人,“你啊,是王的儿子啊!”

  所以,一切都是因为自己?

  因为自己是王的儿子...所以大家才会遭受那么多的劫难,会被追杀逃到小岛上...都是因为自己吗?

  “你快点离开吧,我就当没见过你。”

  全绿豆愣愣地走出去,却是当面遇上了处理完人的车律武和他身后的天下第一捧。

  “你怎么在这里?”车律武双眼一凌,头一回在全绿豆面前露出除了志在必得和温柔阴狠以外的神情。

  那是一种震惊的,不敢相信的,甚至有些害怕的神情。

  可全绿豆已经管不着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仅仅是看着车律武,心头就涌起莫名的悲伤,就好像车律武是他的依靠,只要车律武在身边,就什么也不用烦恼。

  甚至产生了不切实际的想法——全都交给车律武来处理吧。

  全绿豆双腿一软,来不及思考自己是否暴露,眼泪扑簌簌地开始掉落。

  车律武一把抱起全绿豆,带着人来到了另外一处地方。

  全绿豆泣不成声地哭着,捂着头缩在车律武怀里。满脑子都在回想刚才哥哥说的话。

  “都是因为你啊,如果不是你我们怎么可能那么凄惨?”

  “你到底在说什么啊?你是王的儿子,懂了吗?”

  ............

  “都是我的错吗?难道真的都是我的错吗?”全绿豆头疼欲裂,他想起了很多,有母亲临死前的指责,有小岛上被追杀的血腥场景,更有....一家人被迫流离失所的痛苦。

  这些...都是因为自己吗?

  “绿豆,绿豆,听得到我说话吗?”车律武捧着怀中人的脸,安抚般地拍打着背。

  他还来不及去思考为什么全绿豆会在这里,满心满意都在担忧着全绿豆。

  原来这个人对他的影响已经如此的大了。

  “我...”全绿豆泪眼朦胧地看向车律武,目光触及他担忧的样子,心里泛起一阵揪疼。

  “我是不是做错了?是不是?”

  “没有。”车律武亲吻着他的唇,“绿豆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不会做错事的人,永远都不会错的,出什么事了,跟我说好吗?”

  其实车律武已经隐约猜测到了。

  或许...全绿豆就是他一直在寻找并要除掉的王....的儿子。

  最令人吃惊的还不是这样。

  而是自己居然喜欢上了君王的儿子。

  全绿豆像是小兽,依赖地钻进车律武的怀中,车律武紧紧抱着全绿豆,在人还没反应过来时将人打昏。

  现在全绿豆是因为一时震惊而遗忘了其他事,可自己却没忘记。

  如果绿豆是王的儿子,那么自己就是他的仇人。

  “大人。”第一捧追了上来,惊讶地看见了车律武亲吻全绿豆的场景。

  车律武抱起全绿豆,“那个药,再去买点,告诉他要见效更快的。”

        看来计划要提前了。

  “...是。”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emmm看了新的几集脑子都坏掉了,感觉没有激情了写起来也不爽了,啧...我果然不适合写同人文。


评论(40)

热度(6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