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三千

微博:莫归04826

欲念与占有(一)

  一直都是黑芝麻糊车律武X柔弱易推倒假妓生绿豆
        OOC属于我,私设我嗑。
        感谢@鸢尾的脑洞,预计一万字左右完结,当然也可能不止,反正很短,谢谢捧场。
     最后,再次告诫大家:关爱作者!请勿白嫖!

        从小,车律武就被告知过:你自己想要的东西,必须要自己去争取。但记住,吃相不能太难哪看,哪怕是强抢,也要做最无辜的那个人。

  王在出行途中生下的王子,这本应该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可惜的是王子生下来就体弱多病,几次三番差点夭折,最后回宫时,大祭司才告诉王——此乃天命所归,王子之命为天命,需坐于高位方可避免夭折。

  高位?比王子还要高的位置在哪呢?

  说简单点,可不就是要王子现在就登位吗?

  王不会喜欢自己坐着的位置被别人窥视的,哪怕是自己的儿子也不行。

  可王也是仁慈的。

  当年知道这件事的人都死了,只有一个大臣,王将孩子托付给他,告诉他:“从今天起,你的妻子,为你生了个女儿,懂吗?”

  当年大祭司所说的后半句,便是以阴克阴,既然王子是身体柔弱容易夭折,以女子面容示人,尚能逃过一劫,只是这一劫能逃多久...那便是未知数了。

  从今往后,汉阳多了个模样娇俏,身体柔弱的小姐——全绿豆。

  三月里的梨花开的绚烂,高高的墙的另一面,一双白皙的手在梨花里不断摘取梨花。

  “绿豆!”

  手一顿,主人惊喜地转头,露出一张娇媚却气质清雅的容颜,在触及墙头上趴着的人时,不由笑了。

  “东珠啊,你怎么趴在墙上?”

  “欸!”东珠颇为无奈地撅嘴,特别生气道,“还不是你那个可恶师傅,说什么女女不能亲近,真的气死我了,他都把门锁了不让我进去!”

  说完,东珠小脚一翘就要翻墙,可谁知脚下没个轻重,一滑就要从墙上摔下去,全绿豆一惊,连忙上前接过东珠。

  “你真是太胡来了。”全绿豆温柔的指责根本不会让东珠有什么愧疚感,反而让东珠笑嘻嘻地安抚全绿豆。

  “这不是还有你嘛~”

  可就在这时,全绿豆的师傅突然推开门走进来,看着两人不雅的姿势当即一怒,吼道:“你们在做什么?东珠!我不是说过你不准来看绿豆吗!”

  东珠被师傅吓跑了,师傅看着落寞的全绿豆,一身的气焰都收敛了,他微微叹息,道:“绿豆,你应该知道,东珠是绫阳君的未婚妻,而你...更不应该跟她有过多纠缠。”

  “我知道。”全绿豆抬头温柔一笑,有些疑惑道:“师傅你来做什么?”

  “王下达了命令。”师傅叹气,捋捋自己的胡子,接着道,“要你去接触绫阳君。”

  “什么!”全绿豆震惊道,为什么要他去接近绫阳君?那不是东珠的未婚夫吗,而且...自己是男人啊,怎么接近?

  “最近绫阳君总会去一个妓院,寡妇村旁边的妓院,王觉得奇怪,打算派你去当妓生接近绫阳君,也好看出他的目的。”

  王太敏感了。

  全绿豆皱眉,却也没有拒绝这件事。他只是王手中的利刃,除了帮王做事,没有任何作用和说话的余地。

  “好。”

评论(11)

热度(4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