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三千

微博:莫归04826

春色无边(五)

  女装被艹,安排get,没有大鱼大肉,比较清寡。 

  全绿豆又回到了寡妇村中,才刚刚养好的身子,就被着急了很久的东珠扑倒了。 

  东珠看见全绿豆的时候就哭了,眼睛都哭的红红的,像抹了胭脂。比起全绿豆来不逞多让。 

  她先是扑倒全绿豆,在全绿豆呲牙咧嘴的时候愤怒道:“你到底去哪了,你知不知道我好担心啊!你这个混蛋,我,我真是恨不得杀了你!” 

  “对不起。”全绿豆有些愧疚,他正要将手抚上东珠的肩膀时,却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车律武露出一个十分危险的表情,直把他吓的一个哆嗦将手放下来。 

  这家伙...真的太危险了。 

  “我...我去追那个色狼了。”全绿豆灵机一动,“就是那个胖胖的色狼,他跑得很快,我一不小心就追出去了......” 

  “不要再说了。”东珠闷声,她从全绿豆身上起来,转身就看见逐步逼近的车律武,“你是不是觉得我就是个傻瓜,你说什么我都会信啊?” 

  “大人,多谢你把母亲送回来,我们母女希望能单独相处一会,可以吗?” 

  车律武温柔随和地回到:“当然可以,我亲爱的东珠。”只是不要太过分哦,否则遭殃的,还是你的母亲啊。 

  东珠拉着全绿豆进屋,啪的一声就将门关了,转身用自己本就矮小的身高压住全绿豆,问道:“你有没有受伤?” 

  “欸?”全绿豆还以为东珠要问他这几天去哪了,一时反应不及,东珠竟然问自己这个问题。 

  “没,没有。”全绿豆摇头。 

  东珠松气,却立马变脸似的退离全绿豆,冷漠道,“你...我马上就要走了,不管你是什么目的,以后都不要来找我,还有......” 

  “为什么要走?”全绿豆急忙问道,尽管那天隔着门听见东珠说过那些话,可他还是忍不住想要询问,甚至有点委屈。 

  不喜欢自己就不喜欢自己,为什么非要离开?难道自己已经让她厌恶到不想看见的程度了吗? 

  “你不喜欢我也好,可是,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消失?”全绿豆咬牙,目光真挚而深情,“不喜欢我也没有关系啊,我...我愿意被你利用,所以可不可以不要消失?” 

  东珠震惊地看着他,久久不能说话。 

  她的心在疯狂的跳动,就像被放在油锅里炸一般。 

  “你在说些什么啊!真是莫名其妙。”东珠推开房门就走了,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没有人注意到...站在窗户处一直盯着全绿豆的人,在黑色的帽檐中,那双眸子又冷又邪,就像是在酝酿某种极大的疯狂。 

  全绿豆叹着气跌坐在地上,他愣愣的盯着蓬松的裙子,还有手腕上没有完全消退的青紫痕迹,他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天开始变冷了啊。 

  车律武看着天空,怪不得,兔子会为了一点温暖就东窜西逃,却会逃避比太阳还炽烈的光。 

  全绿豆根本就不知道他说的话会引起另一个人多大的醋意,就如同他现在还在为了东珠要去帮车律武做事而吃醋。 

  他想起了车律武对自己做的事情,尽管那些让自己惊慌失措,但是在他的世界里,这并不妨碍他喜欢东珠。 

  而且...也不能把东珠让给车律武! 

  全绿豆捏着拳,却在东珠走后丧气地往床上一躺,瘪着嘴想咬人。 

  他也没有办法啊。 

  “要怎么办才好......”全绿豆无意识蹭着自己的食指,牙齿似乎在做痒,于是就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食指送进嘴里,用虎牙尖磨着食指指腹的皮,白嫩的手指很快就被磨红了,而主人却毫无察觉。 

  “什么要怎么办?”身后传来某人戏谑的声音,全绿豆猛然转头,先是一愣,忽然尖叫一声。 

  “啊!你怎么在这?”全绿豆连忙爬起来,忘了抵抗蹦跳到角落蹲着,警惕地看着车律武。 

  车律武挑眉,缓缓走进来顺便关了个门。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倒是绿豆刚才在想什么?” 

  “没想什么。”全绿豆的眼珠子转得飞快,连忙掩饰自己刚才说的话的目的,在看见车律武要将门关上时,心中一急,站起来就要走过去按住车律武的手。 

  可惜只能是投怀送抱。 

  车律武被自己送上门的兔子撞了个满怀。 

  轻笑地看着怀中的人,车律武色情地用手托着全绿豆的屁股,柔软的触感瞬间充斥整个手掌,让车律武忍不住揉捏了几下。 

  全绿豆的屁股并不像棉花糖那样太过柔软,而是十分有弹性,让人把玩起来就爱不释手,在车律武的生活里,还没见过哪个男人的屁股长的这么讨喜。

  全绿豆却嘶嘶地哀叫起来,可怜兮兮地拉着车律武的手,小声询问:“可不可以不捏了,好疼。”

  不久前屁股才被车律武这样那样摧残了,现在劲儿都还没缓过去呢。

  




果然被封了,剩下的去微博吧。


评论(27)

热度(7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