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三千

微博:莫归04826

欲念与占有(四)

  全绿豆在车律武府上住下了。

  其他人待他很好,拿他当女主人对待,也不知道这是不是车律武吩咐的。总之这种感觉十分怪异,尤其是他知道车律武是东珠的未婚夫,绿豆心里难受,总觉得车律武配不上东珠。

  尽管车律武并没有碰自己,这些天也没有来见过自己,可府中不断传出他去妓院的消息。与那里的花秀妓生夜夜笙歌。

  明明之前还在劝说自己两人郎才女貌,现在却觉得根本就是荒唐的说辞,像车律武这样沉浸在纵声美色中的纨绔子弟,哪里配得上东珠呢?

  全绿豆留在偌大的宅子里,叹气看着不远处的天空。

  车律武让下人为他准备的衣服都是妇人家用的,这府中上下多少不服自己,经常在自己面前跟后说闲话,明言暗讽都快听麻木了。

  尤其是这些时间车律武没有来看自己,更是让这些人放肆,连伙食也克扣了不少。

  至少给全绿豆的感觉就是——整个府中的女人好像都在爱慕着绫阳君,所以才会对自己这个比较特别的女人十分“照看”。

  “金秀妓女!”不远处又传来熟悉的女声,全绿豆默不作声地下站起身来,下一秒,门就被人直接撞开了。

  来人穿着娇俏,看起来和全绿豆差不多大小。

  可惜的是这人可不觉得全绿豆比得上自己,不过是个已经嫁过人的妇女,怎么比得上正值青春年华的自己呢?

  “诺,今天我去晚了,厨房里只剩些剩菜,我给你放这了。”

  粗鲁地将东西放下,分明是有些发馊地的饭菜。

  “等一下。”全绿豆眉眼柔顺,又带了些无可奈何,“您若是不着急走,能不能带我去厨房?”

  “...怎么?”少女转过身来,惊诧地看着穿粉红色衣服的女人,突然狂笑起来,“金秀妓女,不是到了这个时候还要挑三拣四吧?哦,对了,我想起来你以前是大富人家的妻子,娇生惯养好了,吃不得糟糠了?”

  “能给你吃的不错了,惹怒了大人,你就滚回你的妓院去吧!去乞怜摇尾地伺候你的恩客,说不定还能每天都大鱼大肉呢!”

  全绿豆张张嘴,很想说自己其实只是想去厨房自己做些吃的。

  她误会自己的意思了。

  话还没说出口,全绿豆便低着头坐下,在外人看来,这就是一副被欺负得勾起伤心往事的落魄模样。

  至少在车律武看来是这样的。

  “....我怎么不知道我的府中有这样泼辣的奴婢?”

   


评论(4)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